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本质安全诊断暨深度检查指导首次会议

时间:2020-04-23 10:41来源:安监局访问量:
【字体:

4月1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本质安全诊断暨深度检查指导首次会议,22家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和解释了本次本质安全诊断和深度检查指导的检查内容、组织形式、检查程序、检查依据、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已开展本质安全诊断和深度检查指导工作情况和发现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认清当前危化品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防范重大安全风险为核心,紧抓日常隐患排查工作和隐患的闭环管理,切实提升自身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