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我市召开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0-05-26 14:11来源:安监局访问量:
【字体:

5月25日,我市召开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及全市“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各有关部门、各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许超震副市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袁志强局长解读了我市“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及各部门、各镇区的工作职责。

许超震副市长就加快推动整治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各部门、各镇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本轮“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认真研究整治工作的目标和重点,立即开展相关工作。二是明确时间步序,紧紧围绕方案中明确的时间节点,积极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三是落实各级责任,各部门、各镇区要抓紧制定本单位、本地区的工作方案,成立工作小组,明确整治工作责任人。四是坚持整改到位,对排查出的违法违规“小化工”重拳出击,坚决做到“两断三清”,确保整治到位,杜绝死灰复燃。五是严肃追责问责,市安委办将组成多个督导组,分片督导各镇区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整治成效,不留死角。各镇区各部门要自觉主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对各级抽查验收、督查发现的问题,要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及人员责任。对因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造成底数不清、整治不力、取缔不坚决的,要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