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20 14:14来源:安监局访问量:
【字体:

5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金属冶炼、涉爆粉尘、涉氨制冷等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市工矿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各镇区安监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矿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各镇区安监部门分别交流了当前工贸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各镇区在工贸行业专项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市应急管理局王晓峰副局长对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镇区要认清当前复杂的安全监管情况以及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按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强化问题隐患整改,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全面开展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