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我市召开全市金属冶炼、涉爆粉尘、涉氨制冷等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

时间:2020-06-28 17:13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6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金属冶炼、涉爆粉尘、涉氨制冷等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市应急局、工信局、市场局及各镇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许超震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应急局袁志强局长汇报了全市金属冶炼、涉爆粉尘、涉氨制冷等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各镇区汇报了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各地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许超震副市长对全市金属冶炼、涉爆粉尘、涉氨制冷等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不折不扣开展整治,要求各镇区、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重点抓好金属冶炼、涉爆粉尘、涉氨制冷、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三是把握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各镇区、各部门要对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全面开展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