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市人大深入港区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时间:2020-06-30 16:42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629日下午,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燕带队到港区,就相关企业单位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湘元等陪同。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太仓中专港区校区在建工地、五洋滨江广场、琪优势化工(太仓)有限公司等地,采取看现场、询问等形式,了解和查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基础投入、隐患排查、应急处置以及宣传教育情况。

陆燕副主任对各单位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提出要求:一要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清除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要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要加大教育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增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四要进一步做好抗疫防灾工作,将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研究,确保港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