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30 16:50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628日,太仓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金属冶炼、涉爆粉尘、涉氨制冷等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半年度工作会议,太仓市工矿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业务科室及各镇区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太仓市资源规划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及各镇区安监部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市应急管理局王晓峰副局长传达了619日市政府召开的全市金属冶炼、涉爆粉尘、涉氨制冷等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各镇区一是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许超震副市长提出的工作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全市金属冶炼、涉爆粉尘、涉氨制冷等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认真对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仔细梳理目前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进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完成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