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苏州来太督导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7-15 16:56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715日,苏州市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办公室副主任、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学文一行来太督导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太仓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袁志强、市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联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太仓小化工专项整治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审阅、讲评了相关案件资料。张学文副局长对太仓小化工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同时也对整治过程中采取的做法、措施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镇区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快对已发现违法违规小化工的处置和清理,按照省政府两断三清的要求整治到位。

我市将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对违法违规小化工的摸排和整治,对已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处理,绝不手软,并逐步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