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我市开展危险废物处置专项联合整治

时间:2020-08-19 16:20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环境保护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针对全市重点行业危险废物产生量较大的企业和产生易燃易爆危险废物的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8月14日,两部门联合检查了3家重点行业危险废物产生单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仓库中危险废物的存量较多、堆放不规范、标识标签不规范以及部分安全设备设施不符合规范等问题,检查组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

市应急管理局和生态环境局将及时跟进企业整改情况,并进一步共同研究,完善联动方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