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我市召开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暨危化品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时间:2020-09-14 14:39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91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暨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专题会议,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成员单位联络员、各镇区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局汇报了今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市工信局、生态环境局、交运局、市场监管局分别就本单位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市应急局金鑫副局长对下阶段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及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决完成好今年开小灶任务,切实按照我市“1+26+1”方案部署,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及时上报工作总结;二是按照《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认真部署、深化开展三年“大灶”工作,确保“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有序衔接融合;三是针对本年度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隐患,督促企业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按时完成整改,隐患闭环清零;四是督促相关企业及时进行信息填报,尽快完成全市危险化学品一张图一张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