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晓帆来太调研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9-04 14:03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推动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93日,苏州市应急管理局杨晓帆副局长一行来太仓调研指导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杨晓帆副局长听取了太仓市高新区冶金等工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到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江苏仓环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现场一线,重点检查了液氨储罐区域、金属熔融场所等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管理架构,听取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杨晓帆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把一年小灶三年大灶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效;二是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三是培育树立典型示范企业,以点带面,促进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