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管理信息化系统操作培训

时间:2020-12-15 10:25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做好我市应急管理信息化系统推广应用工作,127日至10日,市应急局组织开展了应急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市应急局全体人员、各镇(区)安监(应急)相关工作人员、专职安全员、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太仓市应急局对系统建设作了全面介绍。系统开发人员讲解了安全生产监管、融合通信、应急指挥、危险化学品风险监测、数据治理等系统操作流程。参会人员根据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优化系统设计,不断提升系统使用率,提高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