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我市举办灾害(气象)信息员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12-23 16:13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1218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气象局组织举办灾害(气象)信息员业务培训班,各镇(区、街道)救灾和物资保障负责人、灾害信息员、气象信息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太仓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袁志强、太仓市气象局副局长曾山佰出席了培训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袁志强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知道做什么、怎么做;努力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和防灾减灾报灾能力;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提高救灾报灾工作主动性。

培训班上苏州市气象局高级工程师、林惠娟博士重点分析了苏州常见灾害性天气及科学防御。苏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处处长王学进从灾害种类、指标解读、报送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灾害信息员工作内容。

此次培训,增强了参训人员的灾情报送意识和防灾减灾报灾能力,为推进全市防灾减灾和灾害信息报送跨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