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市应急局组织开展“机关开放日”暨“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

时间:2020-12-21 10:37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1217日,市应急局组织开展机关开放日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市应急局中层以上人员、各镇区安监办负责人代表、安全生产网格员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富乐压铸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大家仔细看、认真听,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取长补短。企业负责人分享安全生产管理经验。

交流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袁志强局长介绍了太仓市应急管理局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服务企业的各项举措,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升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增强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助力企业发展的服务意识;并结合民营企业服务月,将服务企业的举措落到实处,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与困难。

参会企业代表对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如何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