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我市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联合执法检查 确保旺季烟花爆竹销售安全

时间:2021-02-09 13:38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维护合法经营,打击非法经营,保障全市烟花爆竹经营领域安全稳定,23日至7日,市安委办组织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各镇区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开展安全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组共分3个组,检查全市31家烟花爆竹零售店(点)经营状况,重点突出是否存在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流入以及超量储存等情况。检查发现,烟花爆竹经营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产品堆放不够整齐、值班值守制度落实不完善等问题隐患共6处。

检查组要求各地结合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举一反三,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始终保持对烟花爆竹“打非”的高压态势,全面排查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安全隐患,同时要强化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同时,检查组向经营户宣传栏烟花爆竹禁放等安全知识,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经营户规范经营行为,确保旺季烟花爆竹销售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