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我市开展烟花爆竹“打非”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21-02-10 13:27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春节将至,我市进一步加大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力度,保障全市岁末年初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的安全稳定。28日,市应急管理局接浏河镇安监办上报:浏河镇中心菜场及浏河老街等地有三处地点存放有大量烟花爆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接报后,市应急管理局立即行动,会同浏河镇派出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迅速前往三处地点进行联合执法检查,现场共查获非法存放各类烟花爆竹100余箱(件)。

目前,现场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已被全部移出、妥善处置,重大安全隐患得以消除。针对涉案违法嫌疑人违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行为,应急管理部门和公安部门将依据各自职能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步我市会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始终保持对烟花爆竹打非的高压态势,全面排摸处理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点位,确保全市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