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港区开展组织学习《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

时间:2021-03-29 15:31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职责,提升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为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提质增效。3月24日上午,港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组织学习《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

港区安委办主任、安环局局长卢阳松从《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概述、主要内容、两个目录释义方面进行了解读。

市委常委、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志强就抓好《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港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大力抓好《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在企业末端落实。

二是要进一步抓实各项举措。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报告工作的指导、监督和管理,对企业落实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报告情况进行执法检查,要在规定的两个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三个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两个不放松”落到实处,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守住人民群众生命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