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市安委办赴港区开展推进安全发展城市创建业务指导座谈会

时间:2021-03-24 13:31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太仓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3月22日下午,太仓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朱进一行来港区就推进安全发展城市创建开展业务指导座谈会。港区安环局局长卢阳松、副局长许惠星陪同,港口、港区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各部门对照《2021年度全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重点任务分解表》介绍目前城市安全发展工作推进进度。随后,安全发展创建示范城市专家组解答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苏州市市推进安全发展城市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明确了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和总体要求推进建设工作,聚焦以安全生产为基础的城市安全发展体系建设,积极推动完善城市安全源头治理、风险防控、监督管理、保障能力、应急救援等,全面提升城市安全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