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沙溪镇召开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4-20 09:46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更好推进沙溪镇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积极开展企业安全风险辨识、落实管控措施、报告较大以上风险的主体责任,4月15日和16日下午,沙溪镇分别在归庄(渠泾村)、岳王(岳镇村)举办了两次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会,邀请了中安广源高工、注安、一级评价师沈其中老师宣讲授课,归庄和岳王片区部分小微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共计300余人。

会上,沈其中老师就《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与《江苏省工业企业较大以上安全风险目录》说明、《目录》要求和释义、安全风险系统填报指南、填报问题解说以及考试平台操作步骤等五个部分展开讲解,让企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如何进行安全生产风险报告,也进一步推动了沙溪镇规下企业高质量完成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

最后,镇安监办主任沙建青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一必须五到位”。三是要按照要求,高质量按时完成风险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