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浮桥镇开展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培训

时间:2021-04-07 14:32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推进太仓市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及城市风险评估工作,使企事业单位掌握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过程中关于风险辨识、评估、管控的流程和方法,具备安全风险自辨、自评、自报的能力,浮桥镇开展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培训工作。

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专家从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开展的背景、依据、步骤、方法;企业风险评估矩阵的使用方法、主要要求等相关内容展开培训,并设置现场答疑环节和企业面对面交流。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培训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听了专家的现场讲解受益匪浅,既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风险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增长了安全风险评估方面的专业知识,对提高企业安全风险自辨自控、隐患自查自改的能力很有指导意义。

培训会后,专家组选取重点企业赶赴现场进行点对点的帮扶指导,督促企业建立规范的风险源信息登记制度,全面开展风险分析、辨识和评估,并根据风险评估的结果,从组织、制度、技术、应急等方面对安全风险进行有效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