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苏州市局对我市城市管理领域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进行专项督导

时间:2021-04-16 16:20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4月16日上午,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曹光树带队至我市专项督导城市管理领域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严国强,副局长祁建庚等陪同督导。

曹光树一行重点对太仓协鑫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太仓蓝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危险化学品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随行的危化品专家成建敏仔细查看了两家企业的台账资料,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在听取我市城市管理领域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后,曹光树指出,太仓市城市管理局严格按照上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城市管理领域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部署工作,全面认真开展摸排,列出具体任务清单,明确了5个时序环节和15项具体工作,同时以两家环卫终端处置企业为重点,对照“九个是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督促抓好整改,督促做好“一单位一档案”建立、省平台系统入录等工作。与此同时,也要按照危化品专家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及时做好整改提升工作。

严国强表示,市城管局将严格按照这次督导反馈要求,立行立改,第一时间做好整改工作,同时也将继续履行好对两家环卫终端处置企业的监管职责,始终围绕“9个是否”,早挖、深挖、细挖各类危化品使用问题,着力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推动我市城市管理领域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取得积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