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沙溪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广场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08 15:59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这一主题,5月8日上午,太仓市减灾委员会在沙溪镇胜利村中心广场举办了太仓市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市应急局、住建局、水务局、气象局、交运局、红十字会、资规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及沙溪镇安委办等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沙溪镇安委办向群众发放了《太仓市民生灾害综合保险实施细则问答》、《居民突发事故应急常识》、《自然灾害应急宣传册》、《学生日常安全知识》等多种不同类型防灾减灾宣传册和宣传品,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基础上,安委办对参加活动的群众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强化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防灾减灾的认识,营造了安全氛围,为防灾减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镇安委办将在六月份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