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双凤镇开展有限空间作业规范性操作现场教学和事故应急演练

时间:2021-06-10 15:07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有限空间作业防范意识,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严格规范有限空间作业流程,提高有限空间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结合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双凤镇于6月8日上午开展了一次有限空间作业规范性操作现场教学和应急演练,辖区内127家涉及有限空间作业企业的负责人参与了观摩。

首先,在有限空间现场专家老师讲解了有限空间的种类、类型和风险因素,然后专业小组现场演示有限空间作业的审批程序和规范性的操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最后模拟作业时突发意外后的处置以及救援进行演练。

通过现场教学和应急演练,让企业熟悉和了解有限空间的风险,明确了有限空间作业的规范性的审批和操作流程,提高了企业有限空间突发事故处置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从业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面对灾害时的自救互救能力,为应对有限空间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提供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