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太仓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条底线

时间:2021-08-17 10:56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当下正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也是安全生产的重压时刻;8月11日,太仓市应急局联合纪委监委,及相关安全专家对两家危化品企业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双体检”。

检查组来到了城厢镇的太仓市金阳气体有限公司和苏州和顺特种气体有限公司,检查中发现,两家企业在门岗处设置了疫情消杀处,上下班工人均会经过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和行程码、消毒、签字等防控步骤。

随后,检查组对两家公司现场进行了深度执法检查,该深度检查分设计、工艺、设备、仪表、安全管理等5个专业组,每组配备1名对应专业的专家,共发现问题隐患23条;同时,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太仓市应急局强调,对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企业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力争做到健康生产、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