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市安委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时间:2022-10-12 10:10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保障特种设备使用企业安全形势稳定,10月10日,市安委办、市市场监管局成立联合检查组,对特种设备使用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在市市场监管局听取了我市特种设备监管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特种设备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之后,检查组一行又来到了见诚自行车(太仓)有限公司,通过查阅档案、询问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实地查看等,详细了解其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职责落实情况、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在用设备检验情况以及日常安全培训情况等。

检查组在对企业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安全没有满分,只有更高分,应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二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充分利用“安知宝”提升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大企业自查力度,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各类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