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璜泾镇全力推进燃气安全落实落细

时间:2022-11-23 13:40来源:太仓市璜泾镇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精准度,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璜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杰,副镇长姚巍峰带队走访低保户,对民宅的消防、燃气等方面进行检查,安监办、消安办、331机制办参与走访。

此次走访对全镇燃气使用单位开展了全覆盖入户检查,并免费为低保特困户提供燃气安全设施,全力保障村(居)民用气安全。截至目前,已排查燃气用村(居)民3480户,免费为449户固定救助对象安装了燃气报警器,更换燃气软管。

走访组来到西塔社区的低保户家中,对救助对象生活情况进行慰问,并就其燃气设备是否有破损老化、报警器是否正常使用、灶具是否合格等问题逐一排查。张杰镇长强调,镇相关部门要继续紧盯各类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大检查频次,扫除监管盲区,坚决消除安全风险隐患,打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