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双凤镇开展群租厂房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01-18 10:06来源:太仓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群租厂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确保群租厂房整治取得实效,双凤镇消委办、应急管理局、建设局、环保办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10家群租企业开展全面隐患排查。

各部门在检查过程中对照《工业厂房出租方统一监管要点》,对群租厂房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镇应急管理局主要对出租方是否将厂房、场所和设备出租给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和个人,承租双方是否签订出租管理协议,出租方是否定期开展日常巡查检查,出租方是否配备安全员及电工等开展了详细的检查;消委办逐一排查了各租赁企业消防安全出口设置,疏散楼梯是否被占用,是否存在“三合一”、电瓶车违规停放、充电,厂房生产区域与其他区域防火分隔是否符合要求等消防安全生产条件;镇331机制办对企业内部的集宿区开展了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镇建设局检查了企业厂区内部是否存在私搭彩钢棚等违章建筑堵塞消防通道。镇环保办对企业是否落实环境保护手续办理工作,危废仓库、废气处理设施是否符合条件等开展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责令隐患单位及时整改,务必确保群租厂区安全生产环境。

下一步,双凤镇将针对此次检查情况,及时梳理隐患清单,对症施策,确保第一季度群租厂房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