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沙溪镇主要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时间:2023-01-18 08:54来源:太仓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岁末年初,为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为此,沙溪镇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狠抓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强化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整治,全力维护沙溪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态势。

1月16日下午,沙溪镇党委书记王晓红率队对康辉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赛业(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了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中,王晓红深入企业一线,了解运营状况,实地查看企业安全设施维护、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督促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王晓红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扣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持续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事故多发的重点领域,紧盯问题突出的薄弱环节,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查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1月17日上午,沙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永伟带班对苏州英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瑞宏精密电子(太仓)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中,王永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情况、消防安全、生产设施、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与相关生产负责人员进行交流。

王永伟指出,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整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采取更严格、更精准。更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好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吴昊波,镇安监办、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