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督

城厢镇持续开展群租厂房安全检查

时间:2023-01-18 16:32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群租厂房安全监管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城厢镇在前期检查的基础上,由安委办、消安办联合市消防大队继续对辖区内群租厂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太仓金菱仪表有限公司和金建工业园两个园区,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和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厂房租赁和生产经营管理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企业存在消防通道堵塞、应急照明设施损坏、安全出口不合规、厂房隔断材料不符合耐火等级、现场管理不到位等消防安全问题隐患41处。检查组当即现场约谈厂区出租方与承租企业负责人,要求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并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强化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下一步,城厢镇将持续深入推动群租厂房安全检查工作,督促落实出租方及承租方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全力消除各类问题隐患,助推群租厂房规范有序管理,全面提升群租厂房安全系数,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