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开展“踏查铲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10 13:48来源:公安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禁种铲毒意识,有效遏制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禁毒整治工作成果,4月9日下午,市公安局积极开展踏查铲毒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对村民屋舍前后、田间地头等地进行全面巡查,对可疑植株进行细致比对,确保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此外,民警还与禁毒社工一起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挂宣传横幅、开展禁毒知识问答等方式,现场向群众讲解常见毒品植物种类及毒品的危害性,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诱惑,鼓励周边居民积极参与到“禁种铲毒”工作中来,主动检举种植毒品原植物等违法行为,为创建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开展,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识毒、防毒、禁毒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禁种铲毒工作的积极性,为筑牢禁毒防线、净化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