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主动发挥服务功能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0-05-29 16:21来源: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落实落细落到位苏州市委关于“开放再出发”的会议精神,市审计局在审计过程中,立足本地区经济发展实际,关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执行,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突出关注预算资金重点投放领域。突出关注企业扶持奖励、产业投资引导基金、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招商引资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的资金支出,从资金安排的规范性、资金使用的效益性等方面。

重点关注企业减负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一方面审查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情况,分析拖欠账款形成原因及时提出审计建议,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另一方面检查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政策措施执行情况,帮助做好企业的减负工作。

持续关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结合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统筹融合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等内容,持续关注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情况,揭示营商环境政策落实中可能存在的体制机制问题,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