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圆满完成“五一”节假日安保工作

时间:2020-05-06 09:34来源:公安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五一”假期是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阶段后的第一个长假,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五一假期社会治安特点,市公安局严格落实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节日安保工作。

期间,交警大队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针对性制定应对预案,加大警力投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有序,并通过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及直播活动、集中整治行动,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巡特警大队加强巡逻力度,积极开展反诈宣传,切实筑牢平安防线。此外,各派出所结合辖区特点和重点,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日常检查、巡逻值守、景区安保等工作,确保了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