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双管齐下打好创城“组合拳”

时间:2020-06-24 14:33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目前,全市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的冲刺期,市审计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主体责任,主动对接挂钩社区,于6月23日组织23名审计志愿者开展“洁美家园”爱国卫生运动和“娄城飞燕进万家”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以环境卫生和宣传引导为抓手,双管齐下打好创城“组合拳”。

活动中,审计志愿者们分成环境清理和入户宣传两个小组分头行动。环境清理的志愿者们对挂钩社区环境进行了地毯式的清扫清除及清运,将路面和绿化带的白色垃圾捡拾干净,对墙面和地面上乱贴的小广告彻底清除,并对道路周边及小区公用设施进行擦拭,确保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不漏掉一个卫生盲点。入户宣传的党员志愿者对小区近400户住户开展了全覆盖式的“敲门行动”,向居民发放文明手册和创城应知应会,了解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建议。

在此次活动中,审计志愿者们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氛围,为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助力添彩。

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