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规局组织开展“娄城飞燕进万家”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行动和“洁美家园”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0-06-24 17:15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是践行“四大两提一进”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大考之年,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誓师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展现新时代资规局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努力形成“全员参战、创则必成”的强大声势,确保拿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市资规局组织开展了“娄城飞燕进万家”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行动和“洁美家园”爱国卫生运动。

623日下午4点,局党组成员、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王近带领33名资规志愿者前往华侨花园和世纪苑开展志愿活动。

一、开展“娄城飞燕进万家”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行动

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太仓文明365——文明公约14条》《太仓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百万市民学礼仪》等材料,广泛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宣传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要举措和进展成效,确保居民全知晓、广参与、高满意。

二、开展“洁美家园”爱国卫生运动

志愿者们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一层一层的爬楼清理“牛皮癣”小广告;在小区巡视卫生状况,随手清理地面垃圾,特别针对物业公司反映的绿化带堆放杂物情况重点检查;将自行车辆摆放整齐,保持环境卫生整洁、秩序井然。

针对小区可能存在的分类垃圾桶(箱)破损缺失、陈旧老化,防盗门、照明灯、窨井盖、健身设施、消防设施等缺失损坏等现象进行排查登记,并将问题反馈至社区督促整改。

我局将把开展本次活动作为积极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力抓手和坚实举措,注重树立我局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良好形象,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