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2020th中国(南京)城市土地展

时间:2020-06-19 15:07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2020年6月18日,2020th中国(南京)城市土地展暨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江苏省国土资源动态监测中心、江苏土地市场网以及国内各重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房地产权威学术机构共同举办。中国城市土地展秉承着立足长三角,辐射全中国的宗旨,吸引近30家城市前来参展,包括南京、苏州、无锡、南通、昆山、太仓等,宾客云集、共襄盛事,现场盛况频频刷爆朋友圈!

会展期间,我局详细介绍了太仓的城市概况、区位发展、房地产市场及投资潜力等情况,土地储备中心及各镇区16宗精品地块逐一亮相,吸引了碧桂园、中梁、绿城、佳兆业、大发、龙光、首开、首创等众多房企驻足咨询。随着通沪铁路的即将开通,太仓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也给广大投资者创造了一个更好的投资环境。欢迎有魄力、有实力的开发企业加入到太仓的发展中来,投资兴业,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