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规局深入开展土地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3 14:52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6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为了深入推进自然资源普法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自然资源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节约用地、保护土地的意识,622日下午,市资源规划局普法宣讲团和浏河国土分局来到浏河镇新塘村和苏州泰利电器照明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在新塘村委会,市资源规划局普法宣讲团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并与社区负责同志和居民代表们开展了座谈活动。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与会代表们就宅基地管理、不动产登记发证等切合群众实际需求问题进行讨论。宣讲团成员耐心倾听,细心记录,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详细解答。

在苏州泰利电器照明制造有限公司,宣讲团详细讲解了土地管理法主要内容、土地物权制度、土地用途规划等法律知识,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解答。同时宣讲团还向企业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

近年来,市资源规划局紧紧围绕“送法下乡法润万家”普法品牌,定期走进学校、村(社区)、企业开展精准普法活动,使依法依规用地、节约集约用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意识越来越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