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系统内农资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0-07-30 16:55来源:太仓市供销总社访问量:
【字体:

一年一度的夏收夏种农忙季节已到来,为全力抓好夏收夏种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农资产品的储备、调运和供应,结合《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为农服务工作制度》文件要求。2020年7月29日,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下属农资网点、化肥储备单位开展了抽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我市定点化肥储备单位——太仓市佳稼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化肥的储备情况,包括仓储化肥的数量、种类、产地等。公司负责人员就近期化肥储运仓库新增的监控装置、抓紧调配化肥以备夏种措施和组织农民买肥的销售方案等事宜进行了细致的汇报。

随后,检查组一行分别赴岳王、沙溪农资网点对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测土配方肥推广、农药废弃包装物及废旧农(地)膜回收处置四项为农服务工作从纸质台账、电子信息平台登记、农资进出库票据、农资储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要求基层网点进一步规范自身台账登记工作。

今年以来,市供销合作总社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服务指导,扎实推进农资保供等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