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来太调研“双信”出让模式

时间:2020-07-29 10:10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7月25日下午,省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处长吴飞一行来太仓调研“双信”出让模式推进情况,市资源规划局局长李焱陪同调研。

详细了解太仓市“双信”出让模式的具体工作情况以及工作成效后,吴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全局观。按照市场契约精神,充分发挥政府主导和引领作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加强与乡镇合作。积极探索与乡镇联合统一的路径,降低成本。三是要完善政策环境。打造针对不同企业不同的决策体系,最终形成模块化、集成式、可选择的政策。四是要加强后期监管。做好服务是“双信”最重要的内涵,要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王近,市资源规划局副局长王青青参加调研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