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以保民生为主线,稳步开展审计项目

时间:2020-07-30 15:15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在卫生系统审计项目中,将“保民生”作为审计关注的重点,以审计之力促进“六稳六保”工作,助推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关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从“资金”、“物资”等方面着手,对财政资金拨付使用及防疫物资清算等提出审计建议,筑牢筑稳全市人民健康安全防线。

关注制度建立及落地情况。针对“科教兴卫”、“重大公共卫生服务经费”等专项资金的使用绩效情况,在促进政策制度的建立健全,提高财政资金的绩效等方面提出了审计建议,通过健全完善制度保障,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发展。

关注二类公立医院运营情况。通过对第三人民医院和5家乡镇中心医院开展审计,重点关注医院运营成本、财政补助、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政策改革等方面,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促使公立医院改革落地生效,促进公立医院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