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兴县供销合作社考察太仓基层社建设

时间:2020-08-11 17:08来源:太仓市供销总社访问量:
【字体:

8月7日,长兴县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夏会方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来太学习基层社建设方面的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太仓市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城区供销合作社、天镜湖菜场、太仓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电站村供销合作社等基层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在恢复重建基层社、发展经营服务项目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电站村召开了座谈会,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杨俭就太仓如何通过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开展村社共建和联合合作,重塑基层社经营服务阵地,恢复基层社经营服务功能作了经验交流。

夏会方主任表示,长兴县供销合作社的现状与深化改革前的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分相似,太仓在深化供销改革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值得长兴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地供销社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供销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