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时间:2020-08-10 09:36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组织专家组对我市浮桥镇三市村、绿化村、方桥村,老闸社区等4个村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该项目用地总面积1221.61公顷,建设总规模920.97公顷,新增耕地面积4.74公顷,总投资3200.02万元。

经过听取详细汇报、核查相关台账资料、现场查验和实地走访,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江苏省级投资土地整治项目竣工验收要求,验收合格。

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市、镇、村三级密切联动,相关部门协同发力。经过近两年的综合整治,项目区内耕地数量显著增加、耕地质量明显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不断升级,预期目标全面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