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9-29 10:15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为保障中秋、国庆假期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市场安全有序,9月28日上午,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严浩带队对全市文体旅行业相关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市融媒体中心、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弇山园、海宁寺遗址、莱太旅行社、魔飞网吧、世纪苑游泳馆和太仓大剧院等场所进行安全大排查。

在市融媒体中心,检查组对有线电视和电台在内容播出安全和线路传播安全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弇山园、海宁寺遗址,检查组对景区内各景点逐一排查,对发现的相关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在对景区进一步了解后,检查组强调,中秋、国庆假期客流增多,景区要维护好景区内秩序,落实防疫排查工作,游客入园要带好身份证并出示苏康码,监测好景区承载量并做好疏散处置措施等应急预案。

在魔飞网吧、莱太旅行社,检查组对店内消防器材、消毒记录、消防通道以及假期内开放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和了解。

在世纪苑游泳馆、太仓大剧院,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场馆开放时间以及救生员配备、假期内演出场次、消毒和防疫工作情况等,要求工作人员在节日开放期间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

检查组强调,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在充分激活全市文体旅市场活力和提振文旅经济的同时,安全仍是重中之重,作为业务主管部门,文体广旅局要在保障全市文体旅市场稳定有序的同时,为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稳定、舒适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