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助农惠民”展销系列活动暨“服务走进百姓家”党员志愿活动

时间:2020-09-27 15:03来源:太仓市供销总社访问量:
【字体:

9月25日,由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与太仓市供销合作社共同主办的“助农惠民”展销系列活动于太仓市华侨花园举办,来自苏州、常熟、昆山、吴江、太仓市以及对口帮扶的铜仁、周至23家合作社、展商联合参加活动。

今年,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和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签订了业务联动协议,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是双方业务联动的正式开始。活动现场,贵州土鸡、周至猕猴桃、太仓大米、新毛芋艿、太仓肉松、丑南瓜、晴王葡萄等众多优质农产品受到周边市民的热烈欢迎,市民们争相购买送到“家门口”的精选果蔬、粮油,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太仓市供销合作社青年志愿者们激发服务热情,投身于“助农惠民—服务走进百姓家”志愿行动中,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展商营销,并在现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法治知识、诚信公约等宣传。供销青年团员们还积极参与到滨河社区“向英雄致敬,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中,用一首诗朗诵《我在一颗石榴里看见了我的祖国》抒发内心对祖国的热爱。

展销活动一手拉着农户、一头系紧市民,为推动农产品流通发挥供销主渠道作用。今后,太仓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全体将紧紧围绕自身职能,继续提供好农副产品供应服务,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