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国首宗!“双信地”出让模式商品住宅用地成功签约

时间:2020-09-29 18:27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2020年9月28日,又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全国首宗“双信地”出让模式商品住宅用地顺利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精心选择模式。这意味着,太仓市双信地出让模式的范围已从工业用地扩大到商品住宅用地,实现了全范围、全域化的突破。

仪式上,太仓团溪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该公司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了“CAA”模块式方案,并按照该模式顺利领取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基于“政企互信、企业诚信”,接下来将努力推进“交房(地)即发证”,让“双信地”出让模式惠及更多老百姓。

“‘双信地’出让模式的理念与我公司的经营理念高度契合,也赢得了集团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受‘双信地’出让模式特别是‘交房(地)即发证’吸引,集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力度,主创团队对‘双信地’有着志在必得的决心和信心。”太仓团溪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太仓营商环境在长三角地区一向有着良好的口碑,而这次资规局‘双信地’团队的服务质量和效率也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我们也将全力以赴、用心建设,筑就城市百姓住房梦,以诚信回馈社会经济发展。”

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太仓市资规局于822日公开挂牌出让2020-WG-29号地块,太仓团溪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923日以12.24亿元的价格竞得该商品住宅用地。作为国有储备地块,前期市土地储备中心完成了地块内高压电线迁改、地块平整、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优化了地块的结构和布局,实现了“三净地”(地上净、地下净、权属净)的高品质供应,通过发挥土地新政的磁场效应吸引优质项目投资建设。

创新,永不止步!在“双信地”出让模式2.0版发布的1个月后,市资规局再放“大招”,实现了“双信地”出让模式应用领域的再扩大,进一步保障了住房建设用地需求,提升了居住用地品质,缩减了商品住宅项目开发建设的时间成本,有效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