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部和省厅赴我市开展长江干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工作进展调研

时间:2020-09-17 15:51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处长申胜利,部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制度处副处长肖攀,部登记局自然资源登记处吴松,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李闽,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局长谭静和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副局长杜国庆一行赴我市开展长江干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工作进展调研,并实地查看长江干流登记单元。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邵繁荣,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副局长周晓静,太仓市副市长邵建,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申胜利、李闽一行来到浏河水库实地查看长江干流登记单元情况,观察水位、了解河道管理范围、堤坝内外权属状况、围滩等相关信息,并就我市长江干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工作进展情况进了讨论和指导。

申胜利指出,长江干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主要目的是摸清长江干流自然状况、权属状况,以此推动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监管有效的长江干流水流产权制度,为实现长江流域经济生态均衡发展提供支撑。

随后,申胜利、李闽一行来到太仓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浏河镇集成服务窗口,参观了不动产登记发证大厅,听取了窗口设置、人员队伍、改革创新、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情况汇报。申胜利一行还参观了窗口党员活动室、廉政文化室等党建阵地。

申胜利对太仓市及浏河镇不动产登记工作给予了肯定。李闽在调研时指出,希望浏河不动产登记窗口以“苏小登党员先锋岗”创建为契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不动产登记更加便民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