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法治文化长廊”让百姓“闲”中学法

时间:2020-09-18 16:57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为了突出自然资源普法宣传的亲民性、实用性,让老百姓在工作生活之余潜移默化接受法治文化熏陶,市资源规划局在双凤镇勤力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精心打造了“自然资源法治文化长廊”。

“自然资源法治文化长廊”共设14版法治宣传栏目,重点宣传《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森林法》、耕地保护、土地利用、执法监察、维护权益等自然资源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自然资源法治标语宣传栏,以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图文,让广大群众休闲时间中能够主动学法、有效学法,营造了自然资源法治文化氛围,推动实现普法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近年来,市资源规划局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开展了形式丰富、广泛深入的自然资源普法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积极促进普通民众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