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政务服务中心“先锋导服” 打造过硬化服务样板

时间:2020-09-29 16:51来源:太仓市行政审批局访问量:
【字体: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您好,请这边取号。”

“您好,不动产登记在三楼,这边可以乘电梯上去......”

这是在政务服务大厅最常听到的对话,这些暖心的话语正是出自我们的导服员。

立足服务企业群众“全方位”“零距离”,太仓市政务服务中心从“精准服务”理念入手,建立窗口导服制度,在每个窗口设立“导服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市民需求,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积极打造温馨的服务环境。

无论是排队取号,还是咨询业务办理问题,导服员都是协助群众办事的“好帮手”。不仅如此,他们还是业务咨询员、资料预审员、分流引导员、自助辅导员、工作协调员、情感关怀员、环境管理员......她们穿梭在大厅的各个角落,耐心指导或帮助办事群众填写表单、审核资料,对老弱病残群众主动上前协助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不断提升导服员的服务水平,打造“先锋导服过硬化服务样板”,太仓市行政审批局自8月起开展“先锋导服”评比活动,以自检、互查、总评为评判依据,通过各窗口导服员半个月的自检、互查以及督查考核科和政务服务中心的评判,最终评出公安、投资建设两个窗口的导服台为“先锋导服”。

接下来,要让“先锋导服”在政务服务大厅各个窗口遍地开花,把导服人员作为最优服务的先锋队,积极做好大厅分流导服、答疑解惑、政策宣传,前置服务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