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第二届“中德友谊杯”足球国际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24 11:17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9月19—20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正值出门运动好时节!太仓市第二届中德友谊杯足球国际邀请赛八强对决火爆全场。比赛中各参赛队队员肆意挥洒汗水,不畏强敌、团结拼搏给现场观者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太仓机关足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益技欧足球队获得亚军,940时报足球队获得季军为期周的“中德友谊杯”足球国际邀请赛圆满落幕

第二届“中德友谊杯”足球邀请赛9月12日在新区足球公园开幕。比赛共吸引在太德企、太仓地方和特邀单位的16支球队参赛,经过第一阶段24场小组赛的比拼,太仓机关足球队、卓能电子足球队、公安局足球队、通快足球队、益技欧足球队、舍弗勒足球队、940时报足球队、克恩里伯斯足球队打入8强。

太仓是“中国德企之乡”,有300多家德资企业,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中德合作的常态化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德资企业,我市创办了“中德友谊杯”系列品牌赛事。

    在体育文化交流方面,中德两国有着广泛深厚的群众基础。自2016年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中德友谊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后,2019年我市举办首届“中德友谊杯”足球国际邀请赛,丰富了中德职工的文化生活。今年我市举办第二届“中德友谊杯”足球国际邀请赛,将进一步发挥足球运动在促进中德经贸合作和人文交往中的作用,促进中德两国产业投资、商贸发展和体育文化方面的深层次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