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太仓市自然资源-水资源专项调查(省级试点)设计书》评审会

时间:2020-09-18 17:00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917,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太仓市自然资源-水资源专项调查(省级试点)设计书》评审会。来自河海大学、省土地勘测规划院、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水利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江苏省水资源服务中心、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苏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的相关专家参与了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太仓市水资源专项调查技术设计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文档。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设计书》内容完整、规范,具有可操作性,组织管理措施合理,质量控制方案可行,能够保障试点工作的顺利实施,同意项目通过评审。

下一步,市资源规划局将根据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完善太仓市水资源专项调查方案并启动该项调查,并按照省厅市局要求做好太仓市水资源专项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