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21 09:54来源:太仓市公安局访问量:
【字体:

91420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清朗文明的校园上网氛围,近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15日下午,2020年太仓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暨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市陆渡小学举办。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文在宣传活动上讲话,希望广大师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强网络防护技能,让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成为广大师生的共同行动,共筑网络安全法治屏障。期间,民警围绕网络安全法,结合真实案例,为学生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普法宣讲,并通过与现场学生互动,在寓教于乐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918日傍晚,市公安局在南洋广场开展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与“夜经济”相互结合,通过展板、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拓宽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覆盖面,提高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此外,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市公安局还参加了以“清朗网络青年力量”为主题的江苏省暨苏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期间,市公安局民警、辅警为大家带来了原创的网络安全情景剧《陷阱》,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传递网络安全知识。民警还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帮助青少年们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