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时间:2020-09-17 11:07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作风效能建设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激励广大审计干部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市“十佳先进科室”市城市管理局政策法规科高飞同志围绕“创新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分享了为城市管理工作保驾护航的工作事迹。市“十佳先进个人”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王明珠同志围绕担好“服务者”“先行者”“引领者”三个角色,介绍了她在处理招生矛盾、推进幼儿园优化发展、引领优质园创建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先进科室和个人的事迹报告,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在座的每一位审计干部受到了一次再学习再教育。

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是市审计局开展“担当作为比贡献,服务发展有实效”为主题的作风效能建设的有效载体,通过先进典型事迹的学习宣讲,营造了弘扬正气、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了审计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效能。

图为宣讲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